babysbreath 满天星

穿梭于各种模拟考之间的苦逼学生

企鹅:604488901 欢迎向我提建议或者聊天诉苦www

(小声)有没有好心妈咪教我画画qwq

蓝色满天星的秘密

看到家里的蓝色满天星就有想法了

ooc预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好耶!”剪完视频的Q3正准备洗漱去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“砰”他不小心踢到了一个快递盒子,他拿起快递盒子。回忆着这来龙去脉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前几天Fo寄过来的包裹。啊!这几天通宵剪视频把这快递忘了!话说我们多久没见了啊?”他赶忙回到桌前,拆开盒子,发现里面是一包蓝色满天星的花种和营养土以及一张Fo的手写种植须知。


       这是种植须知,请仔细阅读:

1.要放置在阳光且通风的地方

2.要多浇水,别偷懒!

3.一定要好好养护,到时候会有惊喜

4.要向我汇报满天星的状态

5.不要去百度上面搜索!!!

6.通宵喝红牛肝视频小心猝死!!!!


        Q3拿起蓝色满天星的花种,仔细打量,寻思着这玩意还能有惊喜?但毕竟是Fo给他的,那还是要用心种的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Q3的精心打理下和连续汇报3个月左右的状态后,蓝色满天星终于绽放开来!Q3兴奋地手舞足蹈(草,好怪),然后拿手机向Fo汇报喜讯时,门铃响了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Q3起初还以为是他买的新鼠标到了,结果门一开,是Fo诶!而且Fo的手里还拿了一束包装精致的蓝色满天星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Q3刚开始还很懵,但想到种植须知上的惊喜,就明白了。不过他不明白为什么Fo不让他去搜满天星,难不成还有什么秘密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Fo笑了笑,轻轻吻了Q3的脸颊,满天星那微乎其微的香味在两人之中扩散。然后在Q3耳边悄悄地说:“因为,蓝色满天星的秘密就是它的花语啊,代表着我真心喜欢你,以及对你的思念啊……”Q3恍然大悟,随后,他说:“我也有个惊喜要给你……”Q3抬头踮起脚尖,吻到了Fo的嘴唇,他悄悄地闭上了眼,实际脸上的红晕已经显现出来了。Fo也并没有抗拒Q3的主动,只是将Q3轻轻抱入怀中,享受着这“一瞬间”的美好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夏日不只有阳光对万物的“馈赠”和蝉对生命的讴歌,可能还有对蓝色满天星许下的诺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