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sbreath 满天星

穿梭于各种模拟考之间的苦逼学生

企鹅:604488901 欢迎向我提建议或者聊天诉苦www

(小声)有没有好心妈咪教我画画qwq

disappeared

-请勿上升至正主❗❗❗

-私设和ooc警告⚠

-文笔烂烂烂


       听说小巷里的一家杂货铺换了新店主,那家杂货铺是Q3日常买零食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 Q3推开杂货铺的木门,熟悉的风铃声响起,紧接着从货架上下来了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他就是这位新店主--Fo。他跟老店主很像,但看起来很冷漠,似乎很不好接触。


       “欢迎,需要什么自己拿,付款时找我就行。”Fo说完就去整理货物了。


       Q3拿起零食,随手把钱放在柜台上,就走了。心里暗暗道:够冷的。


       走到半路的Q3摸了自己的口袋,发现钥匙不见了,估计是落在杂货铺那里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啊,我钥匙好像给我混在钱里了,我回来找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喏,钱放在那个柜子里,自己找。”Fo敷衍完后继续整理货架。


        Q3在里面找到了自己的钥匙,正准备走时,一本笔记本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悄悄看一眼应该没问题吧,就一眼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Q3翻开了笔记本,上面写着:

         “I disappeared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不复存在


         “After swallowing the pain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抑制住那些痛苦后


         “Towards the path I must not take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朝着不该走的道路前进


         “I lose myself and wander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迷失了自己并不断徘徊


         “forget me,please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请忘记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cancer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Q3发现本子的后面被撕了,担心被Fo发现,于是就赶紧拿钥匙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不断向人请教后,才知道了cancer是……❛˓◞˂̵✧


         从此之后,Q3经常去杂货铺,时不时还会跟Fo聊几句。起初Fo还只是随便回答,但久而久之,他俩的话多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Q3跟Fo分享自己的趣事和经历,Fo则会亲自为Q3做饭,给他准备一堆零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这位会主动跟自己聊天的人,Fo竟有一种独特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Fo问过Q3,喜欢是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比如我喜欢来杂货铺,喜欢聊天,喜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喜欢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?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吧。反正现在很晚了,我也要回去了,早点休息啊Fo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无疑是他们最好的时光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有一次路过杂货铺,Q3发现杂货铺没有开门,他敲敲门,没有人应答。然后急忙掏出Fo给他的备用钥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推开门,里面很暗,根本看不清。本来Q3是想打开灯的,结果刚刚摁下按钮,缠绕在各处的星星灯亮起,有规律一亮一灭,货架上的八音盒一同演奏着,在八音盒旁小木偶把手伸出来,是一个盒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Q3打开盒子,是一颗小钻石,在盒中闪闪发光,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。


        Q3抽出纸条,在身后的录音机突然打开了:


        I love you……but this is the last time.


         Q3对于这份惊喜感到十分开心,但是他却没有看到这份惊喜的制作人。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往柜台走过去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是Fo!他坐在墙角边,垂着头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Q3立马冲上去拥抱他,然后立马感觉不对劲,是冰的!怎么可能?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Q3下意识往后退,他一抬头,看见灯光慢慢聚焦在桌上的一个罐子,里面有很多纸条,Q3把它们倒出来,一个个阅读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店主离开的那一天,我哭了,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哭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从此以后杂货铺成为了我的家,我想凭借自己的能力去救自己,因为我不想连累他人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钱不够,而且我知道我时间不多,我尽量疏远别人,不想让朋友体会到离别的痛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人,好像叫Q3,他翻了笔记本,算了,他应该不知道那个是什么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最近总是来找我,我不希望让他难过,但情况确实是越来越糟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他,但他会不会认为我在开玩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立马抱住Fo,眼中的泪顺着脸颊流下来,滴在了Fo手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惊喜吗?Fo!这哪是惊喜啊?!你快醒醒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随后Q3将头埋进Fo的怀里,尽管没有了温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……那你能不能醒醒啊……我求求你了啊Fo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……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……

感谢观看orz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
评论(6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