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sbreath 满天星

穿梭于各种模拟考之间的苦逼学生

企鹅:604488901 欢迎向我提建议或者聊天诉苦www

(小声)有没有好心妈咪教我画画qwq

forget-me-not (完结)

-请勿上升至正主及三次元❗❗❗

-ooc和私设警告⚠踩雷请立马息屏⚠

-文笔烂烂烂

-第一人称视角和主视角是Fo

-最好配合上一篇一起食用


4.

村里人对于老猎人的死,只是感叹他活该当时收留了我

他们反而很好奇我身边的那位少年

因为他们认为我不配拥有亲人……

他们总是跟Q3说我是个被诅咒的倒霉蛋

跟着我就会像老猎人那样……

他们的恶言相向,我早就习惯了


5.

坐在屋顶上的我迷茫地看着星空

Q3悄悄出现在我的身边

[怎么了]

[那些人……]

他的目光投射到我的身上

他后面说了什么,我忘了。夜风携带着花,掩盖了他温柔安慰我的话语

又或许那本就是他身为妖怪原本的语言吧

然后他看着我木讷的样子,笑了起来

他笑起来很漂亮。稍弯的眼眸闪着碎光,宛如泛着涟漪的湖中的两轮月亮

他总是能勾起我美好的遐想

我……是不是喜欢他?


6.

好景不长

在我16岁那年

村里来了一群外人

村民为他们提供大量木材

他们为村子带来大量收入


这导致南部的森林中的树木大量锐减

自那之后,我就很少见到Q3

我感到内心不安

来到与他第一次相见的地方

想要寻找他


7.

四年前,那个与他相遇的地方已经大变天了

原本茂密的树林现在只剩下小小一片

宝石般的湖水上蒙着一层薄雾

夜风呼啸着,带着苦涩的花香

Q3悄悄出现在我身后,我高兴的回头,却一下子愣住

Q3的变化不大,可那对眼眸……

那对令我不自觉沉迷其中的红宝石般的眼眸却丧失了往日的光泽

[怎么……会……]

我忍不住将他搂在怀里,可是手却不住的颤抖

[抱歉,让你看到这么狼狈的我……]

他轻轻安抚着我

[我与自然融为一体,自然受到破坏,我也会一同承受]

Q3召唤出一堆巨大的藤蔓,但藤蔓很快枯萎了

[我的法力也受到了影响,我只能减少自身法力消耗,我不是故意的,抱歉了]
他慢慢消散在我的视线里,留下一个温柔的笑容

我不知为何会冲过去想再次抱住他,却扑了个空

[为什么,心脏会剧烈跳动?]


8.

自那之后,我总是会想到他

夜晚做梦时,他也无处不在

我望着勿忘我花海

花随着微风摇曳,好像专门为我而摇曳

[这也是妖怪的魔法吗?]

明明他不在我身边,却又无处不在……


9.

18岁的成人礼,全村人要一起“庆祝”


成年的前一晚,村长亲自为我选择了一套华丽的衣服,我拿着衣服,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


按照流程,要用布蒙住眼睛到达会场

我在出发前顺手把抽屉里的小刀携带在身上,以备不时之需

蒙着眼睛的我在前往会场的路上隐隐约约听到了锐器摩擦的声音,很细微,但我却听得格外清晰

摘下布,我看到了村中的人汇集在一起,他们不再拿着鲜花野果,而是一件件价值不菲的礼物

他装作开心地接下礼物,但这些用他的生命换来的礼物,无不在刺痛我的心……


突然一束花送到了我的面前,是勿忘我,还很新鲜,散发出淡淡花香

我再一看,是Q3,拿着花的他在这群人中是多么格格不入,但他不说话,只是轻轻为我轻轻佩戴上由枯木制作的戒指

在一瞬间,那红宝石般的眼眸又回来了

他似乎想说什么,但没有发出声音,通过口型来判断……

我,喜,欢,你

我笑了笑,然后轻轻抬起他的脸,慢慢地靠上去……那是一次成功的无声的表白


赠完礼,他回到人群中

村长准备做最后的赠礼

他拿出一抹红布,对着我

下一秒,一把闪着寒光的短刀破开红布,直逼我的心脏

我赶忙闪身躲过,可后面却窜出两名壮汉

紧紧钳制住我,我用力挣脱,但无奈不行

村长拿着短刀,冲向我

我自知在劫难逃,闭上眼,等着寒冷的刀刃刺入我的心脏

?……

怎么还没有痛感?我微微睁开眼,只看到Q3挡着我的面前,刀刃穿过他的心脏,沾着血,在我眼前晃来晃去

Q3艰难地举起手,细小的藤蔓从地下钻出,死死缠绕住那些人


随后,他倒在我的怀里,用沾满血的右手轻轻抚摸着我的脸庞,用着仅剩的力气说

[能保护到……你……真……太好了……请不要……忘记……我,我爱……]

最后一个字还没有说出口,右手轻轻滑落,在我的脸上留下一道道血迹……藤蔓随即消失,他们重重砸在地上

[我……也爱你Q3,哪怕你是传说中的妖怪,你也是那个照亮我的Q3!是那个为数不多让我感到温暖的Q3!你不是会魔法吗?你不要开玩笑好不好……]


天空中突然布满乌云,随即下起了雨

鸟儿围绕在我们身旁,没有往日的喧嚣

风开始呼啸着,在诉说着不公

血和雨混着泪,从脸上划下,随着风滴落在他的身上……

我将他轻轻放下,抽出那把小刀,朝着那些人走去

[有些仇,该报了]

刀面上出现的,是那些人恐慌的神情

……


9.

处理完那些人,我抱着Q3,来到了家后院的勿忘我花海中


那里有他第一次赠予我的第一支勿忘我

把他放在正中间,我为他献上那一支勿忘我,还将那个花环为他戴上,我轻轻吻他那带血的嘴唇,往后退了几步


一阵阵风吹过,勿忘我的花朵被风卷起来,包裹着Q3


我低下头,默默在心里为他祈祷

周围的一切悄悄转换成那片传说中的花海

随着花朵的消散,一个人慢慢从中走出

一双手轻轻抬起我的脸,我抬头看去

蓝色的头发,红宝石般的眼睛,是Q3!

Q3只是笑了笑,拥抱着我

[欢迎回来,Fo]


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感谢观看orz


可恶我还是不会写比较长的文(菜)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