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sbreath 满天星

穿梭于各种模拟考之间的苦逼学生

企鹅:604488901 欢迎向我提建议或者聊天诉苦www

(小声)有没有好心妈咪教我画画qwq

Ghost Festival

-请勿上升至正主及三次元❗❗❗

-私设和ooc警告⚠踩雷请立马息屏⚠

-以Q3为第一人称视角


中元节的河边,人们将河灯点亮放在河中,让其漂流,寄托对亲人的缅怀之情……


我轻轻捧着河灯,点燃蜡烛,在河灯快要漂走时。取下自己那有标识性的发卡,放在河灯中

[你会回来吗?]

[我们已经好久没见了……]


半夜,广场上空无一人,虽然晚上不能出门,据说会碰到鬼,但我还是想试试,看能不能找到他……


我漫无目的地游走,突然一个光点冲过来围绕着我。我出于好奇碰了一下,随后光点在我眼前停止,汇集,凝聚。慢慢形成一个人的轮廓,然后越来越熟悉……


[Fo!……是你吗?……你回来找我了?]

[嗯……]


我下意识冲过去紧紧拥抱他,把头埋进他的怀里,眼中的泪早已落在他的身上……


[我好想你Fo宝……我真的好想你……]

[我也想你啊,宝]


他只是轻轻抚摸着我,为我擦干眼泪,冲着我露出许久未见的笑容,但他的眼眶已经湿润。下一秒,一滴泪从他的右眼中缓缓落下

他似乎想说些什么,可是却发不出声,但从嘴型上可以看出……

[对---不---起---宝---]


随后,他的身子慢慢透明。拥抱着他的我努力想再感受到他时,我的手便穿过了他的身体。我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双手,抬头看着他时

他的唇接触到我的唇上

可我已经看不清他的样貌,只能感觉到一阵阵夜风拂过我的脸庞……


随后,那个突然出现的光点向着远方飞去……我在后面不停地跑着,伸出手,不断去够着。但我们的距离还是越来越远,然后我被一个东西绊倒在地上……


我再次醒来时,是在家里的床上。床头柜上放着发卡。发卡旁边,是我们俩的合照,在阳光的照耀下,照片上的Fo闪着耀眼的光芒……


[骗子!Fo宝你个大骗子!说好要一起……一起……你怎么……怎么违约了啊……]


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感谢观看orz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