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sbreath 满天星

穿梭于各种模拟考之间的苦逼学生

企鹅:604488901 欢迎向我提建议或者聊天诉苦www

(小声)有没有好心妈咪教我画画qwq

Rose Love

-请勿上升至正主及三次元❗❗❗


-ooc和私设预警⚠踩雷我磕头致歉orz







1


荆棘划破了手指,鲜血缓缓滴落


[嗒---]


鲜血在花尖绽放,血与花香交缠,散开……


血味压过玫瑰花本身的味道,花朵微微闭合



2


[都说了别碰玫瑰了!你看看这是第几次被划伤了!……]


[我看不到……但我喜欢玫瑰]


[嗯……]


Q3牵起Fo的手,将玫瑰插入花篮


[下次就不会了……]



3


在进入手术室前的最后一刻,Q3走近Fo


低头亲吻着他的额头,眼中的泪却慢慢溢出


他努力平复心情,用温柔的话语安慰着Fo


……下次再见?



4


洗手台的镜子中,映着棕发红瞳的少年


他想分享此刻的喜悦


却看到一封信


[恭喜你啊,Fo]

[你终于能看见这世界了]

[我很高兴]

[嗯……你可能会好奇我为什么不在]

[哈哈哈,我只是还没做好见你的准备]

[啊……其实是在给你准备惊喜啦]

[嘿嘿]


信的后面夹着一片沾染着血的玫瑰花瓣


苦涩的气味令人很难愉悦



5


一个月了……他已经一个月没来了


Fo坐在小木板凳上,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


毒辣的阳光照得人睁不开眼,热气熏得人昏昏欲睡……


突然,空气中熟悉的味道幽幽飘了过来


玫瑰花香……是!不会错!他来了!



6


循着花香,Fo抓住了他的手


Q3先是一愣,然后轻声问道


[Fo?]


[这tm就是你说的惊喜?你怎么这么傻!]


[啊……我……]


Fo狠狠抱住了Q3,不停指责他,但手还是微微颤抖……


他傻,他蠢,他冲动……


重见天光的代价,是另一人再也不能看见



7


[没想到啊……你照顾了我十多年,现在轮到我照顾你了]


Fo一边打理着玫瑰,一边调侃Q3


[谁要你照顾啊!]


话刚说完,玫瑰花的香味突然围绕在鼻尖


随后腰上微微感受到一点压力


起初很轻很轻,可越到后面Q3就感觉不对


[年纪小也不能随便乱来啊!]


[这哪是乱来?我认真的]


随后Fo将一束蓝色玫瑰塞在Q3手里,玫瑰与蓝发映衬着一抹红晕


我喜欢的玫瑰,此时此刻,被我喜欢的人捧着


唇上浅浅的印记,是无声的赞同


带血的玫瑰依旧盛开,却散发淡淡清香




end





既然上帝从未安排过美好的结局

那我们为什么不尝试改变结局呢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