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sbreath 满天星

穿梭于各种模拟考之间的苦逼学生

企鹅:604488901 欢迎向我提建议或者聊天诉苦www

(小声)有没有好心妈咪教我画画qwq

好久不见

-请勿上升至正主及三次元

-ooc和私设警告


-这篇写得很水,米娜桑就当看个乐吧





主Fo视角的第一人称小短文(刀刀警告)

粗体字是Q3之前说过的话









浪花涛涛,响彻云霄

忆过往

往事难消




我与霸占礁石的海鸥邻坐在一起


海边的人很多,可能是因为放假了


海风明明是清爽的,可我却感受到夹杂着海水的咸涩


耳边时不时传来他的声音,模糊却又清晰



呼……这海边怎么这么多人啊……


你看,那有片礁石,我们去那吧


嗯---这里的风真舒服,比城市里的好多了


Fo,你看这些海鸥不怕人诶


……



是啊,到现在也是


我捏了捏紧锁的眉心,随后起身在礁石堆里寻找着什么


礁石堆里藏了一些贝壳,比沙滩上的完整,但很难取下来



这海螺好完整啊!


啊?你手上的伤口?


诶?你把这海螺做成了项链,给我?


那你就别想拿回去了


……



我从来都没有想过


但你为什么要骗我


脖子上挂着的海螺被海风带动着……




我恨不得将满腹怨恨发泄出来


发泄出来……然后呢?


难道一切都能好起来吗?




我往下走了几步,躺在礁石上


太阳慢慢沉入海中


海浪轻轻触碰着我


然后一点一点爬上我的身体


我的意识逐渐模糊


模糊到看见了他


我缓缓张开了口



“好久不见……”




end


评论(7)

热度(12)